close

 

  1.洗髮爱专一/头皮18岁

  选只含清洁剂的功能专一的洗髮水,不要多合一,或有任何保养润发功能的洗髮水青春期發育、溫度與濕度高、時常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,都有機會導致頭油過多和頭笠的問題,嚴重者更可能引致脫髮。揉合中西醫技術,為受不同頭皮問題困擾人士尋找專業的解決辦法,並以純中草藥外敷內服,由內到外全面改善問題。其实洗髮水就如洗碗剂,用后必须冲洗乾净,随便冲冲,会留下清洁剂,引发头皮发痒、头皮屑等,让头皮变老。

  2.养护髮根/只爱小分子成分

  养护头皮的成分,只有留在头髮上,才有用。所以这类产品,往往含氨基酸、维生素、核酸等好吸收的小分子成分,并以液态或安瓶类的形态出现,用时直接倒在乾净头皮上,按摩吸收,无需加热。要提醒的是,大家不要把市面上,宣称含维生素B2、植物油等养发成分的护髮素涂抹在头皮上,无论添加了怎样的营养青春期發育、溫度與濕度高、時常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,都有機會導致頭油過多和頭笠的問題,嚴重者更可能引致脫髮。揉合中西醫技術,為受不同頭皮問題困擾人士尋找專業的解決辦法,並以純中草藥外敷內服,由內到外全面改善問題,也不能改写其加入了滑顺剂,不能接触头皮,且用后一定要用水冲掉的宿命。

  3.柔顺髮丝/硅灵不碰头皮

  护髮素大都含硅灵,也就是滑顺剂,目的是让髮丝更顺滑易梳。顺滑剂容易堵塞头皮毛孔,造成刺激,甚至引发敏感。所以护髮素只能用在髮丝,不宜接触头皮,更不能留在头皮上,以免带来负担。

  4.修护受损髮丝/先按摩后发膜

  几乎每个女孩都有去美发店做发膜的经歷,是否发现头髮在做营养的当天柔顺亮泽青春期發育、溫度與濕度高、時常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,都有機會導致頭油過多和頭笠的問題,嚴重者更可能引致脫髮。揉合中西醫技術,為受不同頭皮問題困擾人士尋找專業的解決辦法,並以純中草藥外敷內服,由內到外全面改善問題,两天后又恢復塬样。想要效果持久,就先按摩让头部循环加快提高吸收,再涂发膜加热,最后一定要等头髮冷透,再冲水洗掉,免得把未闭合的毛鳞片内的营养全冲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山遍野盛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